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是這樣子的 先讓我小murmur一下 舍堂妹為安麗銷售員(其實也不清楚,反正是做安麗) (已搬出家中一兩年,過年過節回來,偶爾回來,大家庭三代同堂) 之前就有與男友回來推銷淨水器給奶奶與我父親(水電師傅) 但因為家中要做修繕而暫時不提 過一陣子致電回來 說有禮物要帶回來家裡 過沒幾日回到家就安裝那淨水器 上次說明過有多好有多好 然後就安裝了 其實好像也不太會裝 由我弟跟我兩個裝好(水電小師傅) 之後就說要收多少...(不是說帶禮物嗎= =?) 然後先給一半 之後三不五時致電回來催繳= = (觀感很差了= =) 大概先mur到這 說一下主要問題 在那個過濾器過濾之後的水 有種味道...不過我想大概是過濾器的味道吧 我家以前都是去外面提水 20公升 然後回來煮開的 然後 在燒開水的時候有白色懸浮物 倒出來的茶水 也是有 另外 在白鐵水壺 跟飲水機的內槽 都會發現一層很厚的白色粉 過去在使用外面買回來的水時 並不會這麼快的出現這些粉狀物 而且還滿厚一層的 上網查 是鈣 不過大概還要自己去檢查一下 大家都喝了怕怕 水源是自來水 有人能解釋或相關經驗? 謝謝

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irectSales/M.1488721621.A.3A3.html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f9r3l5ld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